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

我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前往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30

  11月11日,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前往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调研。一同前往的还有学校教务处魏春龙主任。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冯琦琳院长、教务处姜宏处长、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臧少敏主任及专业教师热情接待并与我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冯院长首先对本院建校历史和概况做了介绍。随后臧主任及姚主任就各自学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研讨,我校领导、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办学过程及专业建设工作经验,对我专业目前及未来专业建设与发展工作均由较强的借鉴和学习意义。

  会后,臧主任带领我校调研团队参观了位于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南校区的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前店后校”人才培养模式下的实训基地。该基地所包含的“老年未来生活馆”及“日间照料中心”很好地诠释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校企结合、理实一体的办学体制及人才培养模式,与我专业未来校企合作专业实训基地的建设思路非常吻合,对我专业下一步实现实训基地设计理念与思路具有实际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