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劲松职高-永乐影视校企合作‘大师讲堂’2016年第二期在常营校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8

  作者: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08 16:06:51

  

>

  为了让学生能够了解行业高端技术与前沿理念,6月8日下午,我校计算机专业与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常营校区共同组织了“劲松职高-永乐影视校企合作‘大师讲堂’2016年第二期”主题活动。同时,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文化创意产业专业群”协同发展,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我校摄影专业、艺术专业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主讲嘉宾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音乐教授、克莱蒙音乐学院博士、好莱坞著名电影编曲大师诺曼•卢德文(Norman• Ludwin)先生。诺曼先生参与的好莱坞影视编曲作品多达两百多部,这其中包括中国观众熟悉的《蜘蛛侠》,《星际迷航》,《迷失》,《卧虎藏龙》等。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Norman• Ludwin先生围绕“电影编曲•音乐的魅力”的演讲主题,引用《大白鲨》、《律政俏佳人》、《2001太空漫游》等多部好莱坞影片,为学生讲解了编曲与镜头的艺术结合、音乐艺术在影视制作行业中的重要性以及目前国际上电影产业的发展趋势。会后,永乐影视公司总经理孙晓涵先生为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我校学生的成长成才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并希望同学们夯实专业技能,学好文化知识,理想之船能够从这里扬帆远航。

  本次讲座是我校计算机专业与永乐影视公司共同为“文化创意产业专业群”打造的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Norman• Ludwin先生生动幽默的语言以及博大精深的专业造诣,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拓宽了视野,也了解了影视制作行业的前沿理念、技术水准,进一步明晰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