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我校举办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电子商务、旅游服务专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3-28

  作者:黄永刚      发布时间:2013-06-05 08:06:49

  

6月3日下午一点半,我校校园招聘会第二场分会在劲松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是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旅游服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分会,约有200多名学生参与面试;现场请来20家知名企业到场,其中有中央电视塔、凯威大厦、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图文中心、巴黎之恋婚纱影楼、俄风行国际旅行社北京分社、北京青年旅行社等机关事业单位和公司。
校园招聘会分校企协调会、现场招聘两个阶段。校企协调会由实习就业办公室校长助理张晶京主持,沟通招聘会相关事宜及后续相关工作与要求;现场招聘会在实训楼一层、阅览室两个会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实习分配季”中“校园招聘会”的第二场大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在实习就业办公室、德育处、教务处联合组织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学生们着装正规、行为文明规范,面试时严肃但不紧张,个性但不张扬,在历练的同时展现出我校学生的自信和风采,获得了面试单位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对学生们的实习表现有着非常高的期待;企业对学校招聘会工作的严谨、规范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