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我校举行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和华莱坞(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28

  作者:裴春录      发布时间:2013-05-02 03:05:29

  

 
4月24日下午,在劲松校区阶梯教室,我校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与华莱坞(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校企双方主要领导、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全体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170余人。前中国联通创始人赵维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诗雨、天津卫视时代天创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暨北京时尚视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CEO蒋莉、中国博士智库副总裁黄伟、国家大剧院导演周名夫作为嘉宾也参加了本次校企合作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副主任马堪福老师介绍了本专业前期与华莱坞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学生代表展示了在华莱坞技术专家指导下制作的作品。劲松职高贺士榕校长与华莱坞公司CEO杰博思教授在嘉宾的见证下签属了合作协议,并分别发表了签约感言。双方表示今后将在课程建设、项目制作、实习就业、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启动仪式结束后,嘉宾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烹饪和美容美发实训基地,对我校的办学实力、办学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校企合作启动仪式为我校数字影像技术专业与华莱坞公司(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的学生一定能在未来职场中彰显他们的实力与才能,相信我校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建设一定能够取得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