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影像技术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3-09-13

  我校数字影像技术专业面向首都数字媒体行业,以影视后期制作、影视特效制作及数字平面设计为主要培养方向,自专业开办以来,已为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培养了上千余名合格的中等技能型应用人才,为朝阳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2009年我专业被评为北京市朝阳区文明先锋号。目前本专业在校生达到450余人,近三年就业实习率均达到95%以上,签约率达85%以上。本专业拥有专任教师10名,其中高、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比例达到75%,硕士研究生5人,达到50%,“双师型“教师达到90%以上。

  

开设的技能方向

  1.      影视特效技术班        (专向技能方向)

  2.      影视漫游技术班        (专向技能方向)

  3.      影视合成技术班        (专向技能方向)

  4.      数字平面设计班        (专向技能方向)

  5.      数字影像技术应用班(综合技能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