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

劲松职高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2016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活动总结汇报会”礼仪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0

  11月30日下午,由北京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活动总结汇报会”在北京剧院隆重举行。我校党总支书记吴少君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总结汇报会活动。

  此次汇报会活动的全程礼仪服务工作由我校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20名学生在专业主任韩金凤带领下完成。酒店管理专业接到活动任务后,充分认识到这次礼仪服务的重要性,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服务学生的选拔、训练等工作。活动当天上午8点师生们提前到达北京剧院进行现场彩排, 学生一遍遍熟悉活动流程、一次次练习颁奖礼仪仪式,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下一点点瑕疵。总结汇报会历时2个多小时,在活动的过程中我校礼仪学生以端庄秀丽的站姿、高雅稳重的走姿、亲切甜美的微笑,大方得体的行为举止完美的贯穿到每一个活动环节,给组委会与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的文明修养和综合素质,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整场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对我校教师和20名礼仪服务生的辛苦工作与付出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学生们吃苦耐劳的品质,更肯定了学生身上“品如松、劲有为”的劲松精神,同时对学校为此次活动提供的高标准服务表示感谢。此次活动给服务的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致表示在今后的专业学习过程中要加倍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技能,为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劲松职高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2016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活动总结汇报会”礼仪服务工作劲松职高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2016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活动总结汇报会”礼仪服务工作劲松职高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2016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活动总结汇报会”礼仪服务工作劲松职高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2016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服务技能大赛活动总结汇报会”礼仪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