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

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1-09-12

  国际合作办学专业。本专业培养适应星级酒店业发展的需要,具有现代化管理思想和素质,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应变能力,能够胜任酒店业工作需求的实用性人才。专业课教师均经过国外学习与培训,围绕行业需求,将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紧密结合,校内授课与企业实习相结合,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到企业进行学习培训,培养了大批专业技能娴熟、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才。在校期间学生参加国家旅游局、劳动局组织的英语、餐饮服务、计算机等级证书、饭店中级服务师证、调酒师证的考试。

  该专业近几年就业单位主要有: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丽思卡尔顿饭店、丽晶酒店、长城饭店、中国大饭店、凯宾斯基饭店、昆仑饭店、希尔顿饭店、国家体育总局、新华社等。

  国际酒店管理专业与北京连通未来教育科技中心合作,招收航空方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