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电子商务专业

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参加全国大赛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17-03-30

  11月26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技术支持的2016年“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隆重举行。决赛当天,全国19个赛区934支队伍中晋级的66支队伍进行了紧张的角逐。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李俊老师领队,张开铂、钱国栋、李男三名学生组成的“致远”队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劲松职高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11月29日,第四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决赛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举办。共计64所院校、72支队伍(电商运营赛项中职组28支、电商运用赛项高职组32支,跨境电商赛项高职组12支),356名选手晋级决赛。由教务处副主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扈其兆领队,张开铂、钱国栋、周彬、赵翊灵、闫鲁玉组成的“凌曦”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了大赛二等奖,我校也同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的殊荣。

  两次比赛中选用的同步行业发展的企业实战岗位工作内容和教学与管理可控的仿真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让我校参赛选手的技术技能、综合能力和实战能力都得到充分展示和提升。不仅如此,我校凭借踏实稳重的教学风格、理实一体化的教学实践被评为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赛融通’教学改革实验校”之一。同时电子商务专业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契机,遵循以学生为中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持续跟踪行业技术技能变化,优化和提升专业教学水平,更加深入、系统地进行教学改革探索,使专业课程设置能更好地应用于实际教学。

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参加全国大赛捷报频传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参加全国大赛捷报频传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参加全国大赛捷报频传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参加全国大赛捷报频传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参加全国大赛捷报频传劲松职高电子商务专业参加全国大赛捷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