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 教学科研 > 师资培训

培养对象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2-04-17

 

姓名
王金玲
性别
学历
本科
专业
体育、美甲
职称
中教高级
职务
专业副主任
单位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
情况简介:(重点描述教育、教学、科研、学术等方面的成绩)
1.建设《美甲》专业核心课程,完成了课程标准和教学设计,建全了配套教案和P PT。
2.主编并出版教材《实用美甲技能》。
3.参编《面部彩绘设计》、《实用美发技术》,参编国家劳动和社会障部教材《美发技术》。
5.论文《以就业为导向 深化中职课程改革》发表在《北京教育》
6.参研北京市课题《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企业化实训基地建设的研究》。完成了《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工学交替”实施方案》和《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工学交替”管理制度》的撰写。
7.参研北京市课题《中等职业学校教材开发的实践研究》。
8.举办北京市研究课《制作贴片指甲》。
9.积极进行企业实践。认真完成为“北京领秀风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的管理工作。
10.主管我专业10位年轻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工作。
11.2012.11-2012.1参与国际级骨干教师培训,全方位的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