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

> 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

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设施

  一.咖啡厅

  学生上《咖啡知识》实际操作课程的实训室。配备了全自动咖啡机、虹吸壶、咖啡壶、咖啡杯、咖啡碟、咖啡勺等设施设备;能为领导、老师品尝咖啡、西餐用餐提供服务。

  二.小餐厅

  是一个私密性将强的实训室,学生可进行《茶艺》课的学习,配备了茶桌、茶海、各种茶具的实训设施设备,并可在此实训室进行茶水服务。

  三.中餐大实训室

  学生可进行《餐厅服务》课、《礼仪》课、《酒水》课的教学及实训,配备了中式的餐桌椅、吧台,并能同时为100人提供中式用餐服务和会议服务。

  四.西餐大实训室

  学生可进行《餐厅服务》课、《礼仪》课、《酒水》课的教学及实训,配备了西式的餐桌椅、吧台,并能同时为50人提供西式用餐服务和会议服务。

  五.中餐包间1

  能为学生进行中餐服务教学实训,配备了中式桌椅及餐具,还配备了卡拉OK设备,并能同时为20人提供中式用餐服务和会议服务。

  六.中餐包间2

  能为学生进行中餐服务教学实训,配备了中式餐桌椅及餐具,各种酒水的陈列,并能同时为10人提供中式用餐服务和会议服务。

  七.西餐包间1

  能为学生进行西餐服务教学实训,配备了西式桌椅及餐具,并能同时为14人提供西式用餐服务和会议服务。

  八.西餐包间2

  能为学生进行西餐服务教学实训,配备了西式桌椅及餐具,并能同时为10人提供西式用餐服务和会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