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

> 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专业

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师资队伍状况

  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团队是北京市创新团队,拥有专任教师6名,兼职教师2名,专任教师中高级教师占67%,全部有与专业相关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在这支结构合理、教学、管理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中,有北京市职业院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名,她们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方面起到了很好的骨干作用。在“双师型”教师培养方面,严格执行学校的教师下企业实践制度,每年定期到企业实习、交流,并积极参加茶艺师、调酒师等职业资格证书的培训与取证工作,全方位提高专业教师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注重“双师型”教师的内涵发展,对日常的教学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韩金凤: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中学高级教师,国家级“餐厅服务员”考评员,服务技师,高级营养配餐员,荣获北京市职业院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朝阳区岗位能手称号,朝阳区优秀高技能人才称号,撰写的论文多次荣获国家级、市级、区级奖项。

  姚蕾: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中学一级教师,主编《前厅服务与管理》教材,参编《饭店英语等级考试用书》(初级)、《旅行社英语》、《饭店服务情境英语》、《西餐宴会服务》等教材。

  司伟:中学高级教师,北京市职业院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朝阳区骨干教师;朝阳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朝阳区优秀高技能人才称号。论文多次在国家级、市级、区级获奖,取得了高级调酒技师,服务技师,高级茶艺师,高级咖啡师,高级美容师,国家级“餐厅服务员”考评员。

  赵冰心:中学高级教师,被聘为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员。撰写的论文多次在全国、北京市、朝阳区获奖,积极参与各种课题研究并取得优异成绩。

  梁炜:中学一级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