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联合办学

> 对外交流 > 国内交流 > 京津冀联合办学

劲松职业高中与唐山市第一职业中专在京签署合作办学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6-06-13

  6月13日,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与唐山第一职业中专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北京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举行。唐山市路北区教育局局长姚久满、唐山第一职业中专校长赵军、劲松职业高中校长郭延峰、劲松职业高中党总支书记徐名松及两校部分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劲松职业高中党总支书记徐名松主持,双方校长对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双方的合作愿景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姚久满局长对双方的合作签约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将代表路北区教育部门对双方的合作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根据协议,两校将在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统一开放的原则下,重点在中、西餐烹饪专业、高星级酒店管理与服务专业、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以及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上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合作,是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背景下,京唐两地的又一次重大行动,不仅标志着两所职教名校在专业建设上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更是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京唐两地的教育领域协调发展的重要开端和成果。

  两校的合作办学项目受到了两地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确定了双方以联合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职教资源为合作基点,真正实现两地职教资源跨区共建共享,让职业教育更好的服务两地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