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

> 对外交流 > 国内交流

校企合作共筑家政教育新平台—— 北京劲松职业高中与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14

  3月10日上午,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与北京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劲松职业高中常营校区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华夏中青董事长庞大春、总经理杨琳、副总经理陈谦、培训总监吴浩恺、校企合作部主任赵江、网络宣传部主任杨广愉,劲松职业高中校长郭延峰、党总支书记吴少君、副校长王为民、副校长于忠波、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刘杰。校企双方有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校企合作共筑家政教育新平台—— 北京劲松职业高中与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共筑家政教育新平台—— 北京劲松职业高中与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共筑家政教育新平台—— 北京劲松职业高中与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共筑家政教育新平台—— 北京劲松职业高中与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为了发展家政教育培训事业,满足家政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实践和落实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目标,使职业教育培养的人才符合市场需求,打造出职业化的家政服务队伍,实现企业、学校、学员共同受益的多赢局面,劲松职业高中和北京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经过上级主管部门的批准,决定在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双方期待通过合作,助力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成为全国校企合作示范学校,促进华夏中青系统内的员工整体素质得到大幅度提高。双方旨在共同打造一支国内顶尖的生活服务业专家和师资队伍,使劲松职业高中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成为同行业及同类校中的示范专业。双方拟成立生活服务研究中心,共同开展相关课题研发、家政职业培训、专业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培训、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

  签约仪式上,郭延峰校长、庞大春董事长达成共识将在“校企一体化运作新模式研究;职业院校的供给侧结构改革;家政服务师范教育基地建设”等三个课题方向进行深入研究。

校企合作共筑家政教育新平台—— 北京劲松职业高中与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共筑家政教育新平台—— 北京劲松职业高中与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携手共建是未来创新培养家政人才的新模式。合作双方决心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有效的双赢合作机制,为双方带来新的机遇与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图片拍摄:摄影专业学生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