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校项目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 > 友好校项目

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

发布时间:2017-03-30

  3月28日清晨,法国巴黎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一行13人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为期10天的交流访问行程。这是双方自2013年签订友好交流协议以来的第六次互动。未来十天,学校为法国师生准备了中餐烹饪、体育比赛、酒店参观以及户外文化体验等丰富的课程与活动,法国友好校的大厨Vincent也将为学校师生展示地道法式菜肴的制作。为加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学校还将会对学生交换实习项目落地事宜进一步磋商。

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

  上午,劲松职业高中为法国师生举行了欢迎会,校长郭延峰出席了欢迎会,出席欢迎会的学校领导还有行政副校长王为民、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刘杰、酒店管理专业主任韩金凤、西餐专业副主任王跃辉、总务处主任赵红宇、食堂主管王玉华等。会上,郭校长代表学校对法国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签约以来双方学校的积极友好互动做了充分肯定。法国友好校的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弗雷德先生代表法方校长与劲松职高续签了未来三年的友好校协议,并一再转达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校长欧兰娅女士对郭校长能亲自访问法国的热烈期盼,相信双方校长的亲自会晤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更快促成双方交换实习项目的落地。

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

  下午,法国交流团师生在学校英语社团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社团学生们的热情像一道暖流,让远道而来交流团的学生一下子没有了陌生感,相信未来十天的沟通与交流是学生们之间建立深厚友谊的良好开端。

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劲松职高开启交流访问行程

  此次交流活动正值学校“十三五”开局的第一年,相信此次交流活动的成果将为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中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落地发挥重要作用,为中法两国烹饪职业教育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图片拍摄:摄影专业学生 潘禹豪、倪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