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校项目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 > 友好校项目

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结束在我校十天的交流返程回国

发布时间:2016-04-20

  4月19日晚,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14名师生结束了在我校的交流访问,带着对北京生活10天的美好回忆,带着我校师生的美好祝福,在我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欢送下登上了返程的飞机。

  当天下午,法国师生为了表达十天以来学校的热情接待,特别准备了丰盛的法式晚宴,也让所有参与接待的领导、老师同学们切身体会了法餐的精美与法式风格的用餐礼仪。双方的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着彼此的收获。领队费雷德老师代表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校长正式向我校发出邀请,邀请郭延峰校长带领师生代表出席今年九月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建校十周年庆典活动。

  作为朝阳区外事窗口学校,劲松职高自建校以来,一直把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自上世纪90年代开始,就陆续与法国昂热旅游管理学院、德国菲林根烹饪学校、英国伯恩茅斯学院以及芬兰、韩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33所职业院校和企业展开了交流与合作。与法国餐饮学校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不断巩固,合作内容不断拓展深化,先后开展了互派学生短期实习、长期留学生,短期游学、教师专业培训等项目。双方的密切合作不但为两国师生打开了交流之门,还为中法美食文化交流搭建了平台,更为中法两国人民的友谊架起了桥梁。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