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校项目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 > 友好校项目

法国巴黎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抵达我校开启交流访问行程

发布时间:2016-04-11

  4月10日清晨,法国巴黎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一行14人抵达我校,开启为期11天的交流访问行程。这是双方自2013年签订友好交流协议确定友好校关系以来的第四次互动。未来十天,我校为法国师生准备了中国烹饪文化、茶道课堂、书法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等丰富的课程,并将与对方在友好校合作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法国师生抵京当天,正值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西餐烹饪专业技术技能大赛在我校劲松校区举办,高水平的比赛给法国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参观了我校美容美发专业和摄影专业的实训基地后,法国师生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互动并合影留念,他们表示对未来十天的中国生活充满了期待。

  4月11日上午,我校校长郭延峰、书记徐名松、副校长王为民在常营校区会见了法国师生一行14人,郭校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此次中法师生交流的成果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双方互赠礼物后合影留念。

  今年九月份,受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的邀请,我校师生将对法国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进行回访,同时出席对方的十周年校庆。双方的交流活动对于我校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推动朝阳区“精品、高端、国际化”现代职业教育服务体系的建设,促进中法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起到重要作用。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