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校项目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 > 友好校项目

法国师生在我校交流活动记实

发布时间:2016-04-15

  法国巴黎提莱尔酒店管理学校师生在我校交流已经两天,兴奋、新奇、收获是他们表达最多的词语。

  4月12日上午,我校中餐专业教师刘龙老师的食品雕刻技艺让法国师生赞不绝口,厨师也是艺术大师,他们是在用食物创造艺术。热爱美食的法国师生瞬时爱上了代表中国饮食文化的食品雕刻。

  12日下午,法国师生参观了地处金宝街的五星级酒店--北京丽晶酒店,已经在酒店的中层管理岗位工作的我校优秀毕业生为法国师生详细介绍了酒店的厨房设施以及人员配置后,他们对我校学生毕业后的工作环境赞不绝口。

  4月13日上午,我校西餐专业副主任王跃辉老师为法国师生带来了一节生动的寿司制作课。王老师的中西方餐饮文化方面的知识让这堂寿司制作课融入更多的文化元素。在饮食文化的交流中,也显示了我校丰厚的专业文化底蕴。当天,刘龙老师的中餐热菜课燃起了法国师生们对中餐烹饪的热情,师生们大胆尝试使用从来没有用过的沉甸甸的中式炒锅。制作出了属于自己风格的中餐菜肴,相信通过接下来的交流内容,法国师生会更加喜欢中国、喜欢北京、爱上劲松职业高中。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