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校项目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 > 友好校项目

赫尔辛基职业学院师生结束在我校的交流活动启程回国

发布时间:2016-05-18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身着民族服装的芬兰赫尔辛基职业学院的师生们在舞台上尽情舞蹈,他们热情地邀请我校师生一同参与,现场弥漫着友谊的芬芳。这是5月16日我校职教宣传月暨学校文化节启动仪式上的一个片段。

  5月17日早,芬兰赫尔辛基职业学院的师生们结束了来我校为期8天的交流访问启程回国。我校师生一早就集合在公寓楼前,与芬兰师生们依依话别。几天的朝夕相处,芬兰学生与我校学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用信任与真诚搭建着两校之间的友谊之桥。

  我校与赫尔辛基职业学院的友好校项目将会继续开展,不断用丰富多彩的国际交流活动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国际化视野是我校教育国际化的重要内容。目前我校的友好校项目已经覆盖欧洲、亚洲、大亚洲,相信在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国际化办学会越来越好。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