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

实景教学大课堂—— 劲松职高2016出访捷克交流活动纪实(二)

发布时间:2016-06-27

  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6月23日是劲松职高师生在捷克参加交流活动的第三天。我校师生在捷克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两家五星级酒店和布拉格老城。

  上午,在酒店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在王跃辉老师的精心点拨下,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新的认识。王老师要求学生们对酒店布置的细节做详细记录,参观活动俨然已经转变为实景教学的大课堂。下午,布拉格旧城参观活动也变成了一堂用英文讲授的历史课,学生们认真倾听,遇到不会的生词积极主动地向老师请教并及时操练。

  6月24日,我校师生来到捷克一座准五星级酒店的后厨。在酒店主厨亲自指导下,学生们学习烹饪了地道的捷克菜肴。参与授课的主厨和酒店其他厨师都夸赞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好,学习速度快。同学们不仅自信心大为提升,同时为学校争得荣誉的自豪感也溢于言表。

  这两天的参观学习活动有张有弛,同学们既提高了专业水平,又开阔了眼界,在国际交流互访中取得的突破性进步非常令人欣喜。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