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 对外交流 > 国际交流

劲松职高师生2016出访捷克交流活动纪实(一)

发布时间:2016-06-23

  捷克当地时间6月21日上午,我校出访捷克的师生共16人抵达布拉格机场,开启了为期10天的交流访问活动。

  抵达当天,捷克布拉格烹饪和酒店管理职业高中的卢卡斯、安娜两名教师生率领4名学生在机场热烈欢迎我校师生的到来。一出机场,捷克旖旎的自然风光、畅通的交通和湛蓝的天空顿时带走了师生们十几个小时飞行带来的倦意。满载着中捷师生欢声笑语的接机大巴30分钟后抵达师生们下榻的精致小酒店。

  在接下来近十天的行程里,捷克布拉格烹饪和酒店管理学校为我校师生精心安排了捷克语课、地理课、烹饪课、酒店课、酒厂参观、野外文化考察课等丰富多彩的课程。

  22日,布拉格烹饪和酒店管理学校校长以及学校重要领导亲切接见了我校师生。托马斯校长亲自带领师生参观学校并对学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的捷克语言课和地理课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同学们课上与捷克老师的积极互动,课下与我校带队老师认真研讨,学习热情空前高涨,相信他们定会不虚此行!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