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 党团工作 > 党务信息

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支部开展“筑梦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总支号召,准确,深入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劲松支部于2020年11月30日召开“筑梦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劲松支部书记王洪兴同志主持。

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首先,支部书记王洪兴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活动流程。而后,支部组织委员张文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和自己的岗位实践相结合,在开拓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方面取得新的进步,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扎实推动我校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的开展贡献力量。

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然后,支部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朝阳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及警示教育会的会议精神。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不仅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必须树立纪律底线思维,自觉地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边界,认认真真做党规党纪的遵守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践行者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维护者。学习之后,党员同志们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讨论交流的氛围严肃认真,坦诚融洽。

劲松职业高中劲松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最后,王洪兴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岗位工作,把所思所学通过岗位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强大合力,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与延伸。

  责任编辑:王洪兴

  文稿编辑:张文静

  版面编辑:李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