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 党团工作 > 党务信息

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于6月27日召开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杨辉同志主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杨辉书记所做的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双龙支部工作总结,杨辉书记系统全面地梳理了本学期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并对下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

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之后,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这一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心系群众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然后,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肯定党员先进性的发挥,党员们进行了“四能”优秀党员与”三讲”好干部的民主推选工作,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党员胸怀大局、奋发进取、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

  而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全面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的电视系列片《为你而歌》,每位党员认真观看,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并撰写了观后感。

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最后,杨辉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增强党员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同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以共产党人的忠诚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党支部

  【图片拍摄】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