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 党团工作 > 党务信息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4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2017年9月4日,由学校党、政、工、团联合组织开展的“扬师德、树清风,育满园桃李”主题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学校以践行“四有教师”为主题,组织全校教师开展师德承诺和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强化教师的责任意识,引导教师争做“四有教师”和“四个引路人”。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

  9月8日在学校德育处和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以“老师,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尊师、爱师教育活动。学生们以板报、手抄报、微信、短信和亲手制作展示所学专业技能的面塑作品等多种方式,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汇聚人心,强化教师奉献职业教育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举行了“德技双修,育满园桃李”暨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活动首先表彰了为教育事业敬业奉献了几十年的老教师和老员工。他们乐观积极的工作状态为广大教师树立了榜样。与此同时,教师们还以诗朗诵、才艺展示和“我是最棒的”团队拓展活动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劲松职高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郭延峰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激励教师敬业奉献,践行“人为本、爱为魂,弘德尚能,培养人文见长的现代职业人”的办学理念,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发展和职业教育的发展积极进取,勇攀高峰,撸起袖子加油干。表彰活动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配乐诗朗诵《赞美你,劲松人》中落下帷幕。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形式多样,不仅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激励教师立足本职,贡献教育工作者的光和热,也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劲松职高全体教职工必会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迎接一个又一个机遇与挑战,实现一次又一次飞跃与发展,继续完成“成就师生、服务首都、造福社会”的学校使命!

  【信息来源】党务办公室

  【图片来源】信息中心、各校区、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