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 党团工作 > 党务信息

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体现“共建幸福家园”的宗旨,让教师的孩子们过上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劲松职高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比赛活动。

  活动以描绘幸福家园为主题,按年龄分为两组,即(4-14周岁)为一组:教职工上交一幅孩子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或手工制作品,家长根据孩子的绘画内容在作品的右下角题写上寄语;(0—3周岁)为一组,上交体现幸福家庭的亲子照片一张。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即得到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孩子在这个年龄段的教职工纷纷带动自己的宝贝踊跃参加,本次共收到作品90余件,经过专家小组及全校教职工的投票评选,两组分别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

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全校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又促进家庭幸福和睦,并期待今后这样的活动要更多,更丰富,使“幸福家园”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品欣赏

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劲松职业高中开展“大手拉小手、携手迎六一”亲子活动

  【信息来源:校党总支、校工会】

  【图片提供: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