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信息

> 党团工作 > 党务信息

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续新篇

发布时间:2017-02-22

  2017年2月14日,劲松职业高中继续与北京大学携手,在开学前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全校副主任以上干部、各专业主任及教研组长参加课程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吴少君,校长郭延峰全程参加了培训。党总支书记吴少君主持了培训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八有”干部培养工作(有团队、有行动、有担当、有能力、有规矩、有目标、有策略、有资源),促进干部队伍以最佳的整体状态迎接十三五的挑战,此次培训课程共分三讲,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杨虎教授讲《经典阅读与人文素养提升》把全体干部带入了博大精深的国学殿堂,领略国学经典,取精去糟,对现实工作起到极强的指导意义,也激发了对国学极大的学习兴趣;辛青峰老师讲《领导者语言表的艺术》从工作汇报到日常讲话,从如何克服演讲障碍到演讲技巧,有理论,有实践,令干部们在愉快的情绪下感受表达的艺术;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尚俊杰教授讲《重塑与再造:互联网+与教育变革》,令干部们更进一步认识到大数据时代领导者观念转变的重要意义。教授们广博的知识架构,诙谐的语言表达极大地吸引着每一名干部全身心投入学习,除了中间休息,中间几乎没有人走动,大家都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知识点,任何一个精彩的表述。

 

 

  培训结束后,干部们马上投入到紧张而具体工作中,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充分体现了学以致用的工作风貌。这一切无不预示着2017年将是忙碌的一年,挑战的一年,更彰显出劲松职高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无惧困难、迎接挑战的决心与自信。

  【信息来源:党务办公室】

  【图片来源:摄影专业、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