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潜心修德提心智,做好学生引路人——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30

  

  作者:党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15 09:11:32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正确的自我认知和健康的心智发展对于一名教师,特别是一名教育管理者意义重大。11月11日,我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五讲在常营校区开课。此次课程主题为“领导者心智模式修炼”,由北京大学人力资本研究所研究员张玮桐主讲,全校专业主任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党总支书记吴少君全程出席培训课程。

  张玮桐研究员从《五行》、《黄帝内经》及《禅修》等多个维度阐述自我实现与心智发展的关系。令全体干部耳目一新,从新的视角开始审视自我,重新认知自我,保持积极健康的工作状态,是做好教育管理工作的基础。此次课程培训老师独特的教学风格和渊博的学识深深的吸引着每一名学员,连续三个半小时的授课,干部们全神贯注,课堂学习氛围浓烈,大家深感收获巨大。党总支书记吴少君对干部们提出希望,希望干部首先要做一名乐学者,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让自己更充实,更有力量;其次要学会不断提升心智,享受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保持积极乐观的状态,让自己和周围的人得到幸福和快乐,只有自己健康、快乐,才能更好的带领教师们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做好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