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

【喜报】我校团委荣获2016年“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10

  近日,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获悉,我校团委荣获2016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喜报】我校团委荣获2016年“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五四红旗团委”是北京市共青团系统的最高荣誉,其评选的基本标准是工作活跃、坚持发挥基层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设置规范、班子健全,政治强,业务精、在团员中有较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引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的伟大实践等方面的影响力和贡献度。 

  2016年是收获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校团委在学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核心,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校园文化活动为平台,以青马工程、创新创业、社团活动、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等为重点,以强化自身组织建设为保障,在全校团学干部、各支部指导员(班主任)和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更是对劲松职高青年人的激励和鼓舞。2017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校团委将把共青团的活动更加贴切地融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大格局,将共青团工作更接地气地融入人才培养大体系,在真学真信马克思主义的同时,竭力用其覆盖团学活动阵地,将思想引领贯穿团学活动全过程,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事而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建设奉献青春力量,创造新的辉煌!

  【信息来源: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