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 新气象——劲松职高分级召开开学工作会,彰显学校现代治理气息

发布时间:2017-09-14

  2017年8月27日-30日,劲松职高分别召开了新学年干部工作会、教代会、全校教职工大会,共同研讨、制定、审议、解读学校2017-2018学年度工作计划。校长郭延峰、党总支书记吴少君参加并主持会议。

新学年 新气象——劲松职高分级召开开学工作会,彰显学校现代治理气息

  此次系列工作会的中心议题是学校新学年工作计划的研讨。郭校长在对计划的解读中,重点对计划制定的依据、制定的过程、指导思想、工作策略等进行了说明。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是依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重点工作要求、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作任务、部门重点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及学校其他重点热点及阶段性重要工作内容而制定。计划的制定经过了一个严密筹划的过程。上学期期末,郭校长在总结2016-2017学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学校新学年整体工作思路。假期中,各部门纷纷召开研讨会,结合学校要求研究制定本部门工作计划,最后由督导室统筹形成学校年度工作计划,经过校务会深入研讨后提交教代会审议通过,并结合教代会代表提出的提案进行修改完善。各部门根据学校工作计划要求,结合部门重点工作,在大会上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郭延峰校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对学校整体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并提出相关要求。

新学年 新气象——劲松职高分级召开开学工作会,彰显学校现代治理气息新学年 新气象——劲松职高分级召开开学工作会,彰显学校现代治理气息

  学校新学年工作计划以立德树人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归宿,通过着力开展六大重点工作任务,实现十个重要工作目标,不断丰富学生成长历程,让每一位学生都感受到关心和关爱,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

新学年 新气象——劲松职高分级召开开学工作会,彰显学校现代治理气息新学年 新气象——劲松职高分级召开开学工作会,彰显学校现代治理气息新学年 新气象——劲松职高分级召开开学工作会,彰显学校现代治理气息新学年 新气象——劲松职高分级召开开学工作会,彰显学校现代治理气息

  会议要求全体劲职人当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坚定必胜信念,锐意改革创新,自我加压,冲锋在前;当以 “但愿苍生俱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的教育情怀,丰富劲职品牌内涵,厚植劲职文化根脉;当用崇高的师德去凝练精神世界,用神圣的责任去拓展工作业绩,用不懈的追求去创造职业辉煌。

  此次工作会经过精心筹划,周密组织,深入研讨,形成了学校工作共研、共商、共识、共管工作机制,特别是教代会的组织程序更为完善,充分发挥了教代会代表参政议政的作用,迈出了学校现代治理机制建设的重要一步,为新学年的开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引领全体劲职的师生员工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新学年 新气象——劲松职高分级召开开学工作会,彰显学校现代治理气息

  【信息来源】督导室

  【图片来源】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