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4日至6日,劲松职高校长郭延峰、党总支书记吴少君、工会主席于忠波及学校行政办公室、党务办公室、督导室三位主任组成检查小组,分别到新源里校区、双龙校区、常营校区和劲松校区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了解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及环保督察迎检的准备情况。四个校区主管黎军、杨辉、王为民、王洪兴及各校区德育、教学、总务等部门干部和部分专业主任就以上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

  此次检查工作采取三种形式:与校区干部座谈,听取汇报;现场查看学校文化建设、环境卫生、设备设施及安全情况;深入课堂听课并与任课教师交流。在听取汇报环节,校长书记现场办公,对各校区提出的困难给予及时指导和解决,对于重大事项进行认真记录。在校园巡视环节,检查小组结合朝阳区文明城区复查及环保督察文件要求,重点对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无障碍安全通道、班级文化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巡查,并提出整改意见。检查小组深入课堂,共听课17节,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于各校区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检查小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新学期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作状态,令人欣喜和振奋。针对各校区存在的问题,校长书记分别做出了具体指导或提出建设性意见,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

  郭校长要求强化校区管理意识,建立横纵结合的学校管理机制,即学校重点工作由教育、教学、总务等业务部门主导、校区主管全面配合落实、学校督导机构检查评估,确保工作有效落实。作为校区主管,要贯彻落实好校务会决议,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一手抓专业内涵建设,深化课程与教学改革;一手抓幸福家园建设,关心关爱教职员工和学生,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郭校长要求德育、教学、总务部门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落实好新学年工作计划,勇于开拓,不断创新。

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

  吴书记要求校区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规范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率先垂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特别要搞好学校文化建设,用精神文化引领人,环境文化熏陶人,制度文化激励人。

劲松职高党政工携手,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

  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使学校领导全面了解了各校区方方面面的情况,为领导班子正确决策、有效实施年度工作计划提供了基础支撑。同时,此次检查小组的构成,是学校内部督导机制建设的有效实践,此次联合行动也极大促进了学校内部治理改革的实施。相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统一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劲松职高新学年必会谱写出新的篇章!

  【信息来源】督导室

  【图片来源】各校区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