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职高召开部门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落实好朝阳区两委关于做好年底及期末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强化学校内部督导功能,更好地推进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执行,11月28、29日两天,劲松职高召开部门工作总结汇报会,部门副主任及以上干部全部做总结汇报,郭延峰校长和吴少君书记全程参加并结合学校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指导。

  此次总结汇报会分三大组进行,要求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中部门的重点任务谈工作思路,部门主管做点评式总结。大家对此次会议十分重视,都制作了精美的PPT,展示了大量的工作和活动图片,各位干部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思路清晰,创新的思维和火花不断闪现。部门主管于忠波、王为民、杨辉、张晶京分别做了点评式总结,精准到位。郭校长和吴书记结合学校“转型升级、合作共赢、质量提升”的三大发展战略,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入而精细的指导,既肯定已有成绩,又结合学校发展的新思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郭校长最后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结合会议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根据学校的“十三五”规划,制定本部门的三年行动计划,把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学校的部门工作总结汇报会是强化学校内部督导机制的重要举措。开学初,学校制定了《关于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的督导与汇报制度》,此次会议就是一次检查落实情况的校内督导。通过会议的交流、研讨与指导,统一了干部的思想,规范了部门工作行为,明确了“十三五”的努力方向,为学校的转型升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办阳光体育月系列活动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办阳光体育月系列活动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办阳光体育月系列活动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办阳光体育月系列活动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办阳光体育月系列活动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 ——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举办阳光体育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