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作,助力学生高考——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作者:jiangying 上传时间:2019-04-18 22:05:37 文章来源:

  为使高三年级同学能够更好地度过高考准备期,同时使高三年级学生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情况,促进家校合作,让准备期更有针对性,上周,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召开了高三年级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德育处、教务处、年级组、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准备充分,组织有序。

家校合作,助力学生高考——劲松职高综合高中部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家长会上,德育处主任唐杰首先发言,他指出,习惯养成教育在学生的成长中至关重要,播下一种习惯,学生就会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学生就收获一种命运。因此,家长和学校要相互配合,助力学生的成长。之后,唐主任又特别强调了学生的健康教育,呼吁广大家长配合学校教育学生,尤其是高三学生,正常饮食是保证身体健康、保证高考的前提条件。接着,教务处主任王钢向家长们介绍了高三的总体教学情况,并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年级组长石老师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学生在校表现、“一模”区统考情况,说明了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同时给予家长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

  家长们纷纷发言,积极地与老师互动。家长衷心感谢学校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帮助孩子认真备考,希望孩子们考入理想大学。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家长会在各位高三教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