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

作者:jiangying 上传时间:2018-12-25 21:59:23 文章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由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德育处和体育组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于本周顺利完成。各班同学齐心协力,为了班级荣誉,努力认真的完成了各项比赛,体现了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

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 

  开学伊始,德育处和体育组就对同学们进行了跳绳比赛动员,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投入到趣味运动中来,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利用大课间和体育课,体育老师们给各班同学给予了技术上的指导,班主任们更是以此为契机,调动同学们积极性,提升班级凝聚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个人单项、一带一项目和集体项目,校区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进行评比。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充满朝气和活力,即使跳的不是很好的同学也非常努力认真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很好地展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风貌。

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  

  第三届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顺利结束,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和意志品质,也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荣誉感和协同意识的同时,展现了和谐向上、健康发展的精神面貌,为锻炼学生良好体质打下了基础。

阳光体育 “绳”彩飞扬——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阳光体育月”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