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圆行方——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

作者:jiangying 上传时间:2018-06-26 01:28:07 文章来源:

  为了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让同学们学习法律常识,增强法律意识,成为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同时也是为了同学们能够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6月26日,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德育处联合后勤处开展了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特邀主讲人为朝阳法院酒仙桥法庭高世华法官,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智圆行方——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智圆行方——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  

  高法官以“走进法庭”为主线,为同学们讲解了法庭内部场景设置、出席人员等常识,并让每一位同学仔细观察了寓意“智圆行方”的法槌。希望大家能做到知识广博周备,行事方正不苟,成为有雄才大志又品正方行的人才,实现德与才的结合。

智圆行方——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智圆行方——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特安排在临近暑假前夕举行,在强化了同学们懂法、守法意识的同时,也对预防暑期学生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有较强的针对性。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提供了坚强的法制保障。

智圆行方——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智圆行方——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智圆行方——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举办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