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党支部开展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jiangying 上传时间:2018-05-30 01:12:18 文章来源:

  5月29日下午,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助力党支部品牌“追梦行”建设,劲松职业高中新源里校区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追梦前行”为题的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借此鼓励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注重锻炼,注意身体健康,以健康之躯助力追梦之行。

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党支部开展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党支部开展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校区党支部书记黎军对全体教师做了动员,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的同时注意做好热身运动,保证安全第一。随后,在体育组老师的统筹安排下,老师们纷纷投入到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活动中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

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党支部开展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党支部开展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党支部开展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 追梦前行——劲松职高新源里校区党支部开展教职工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教师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去,为深入建设“追梦行”党建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