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

作者:jiangying 上传时间:2018-05-16 02:52:02 文章来源:

  人们在前进路上最大的敌人是惯性思维!但正所谓“不破不立”,要想突破自己,就一定要打破固有的、惯性的思维!尤其当今在这互联网+的时代,如果学生们还是按照固有的惯性思维去就业创业,那必然会被社会淘汰。在进行就业创业者教育时,在培养就业创业者品格时,就业创业指导老师应当善于发掘学生创业的特质,引导其发挥潜能。因此劲松职高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新源里校区为学生开展了系列的就业创业教育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学生感觉收获颇丰,初步了解了就业创业的最新理念,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新的定位,创业培训课程达到了预期效果。

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

    这次的系列课程,通过活动启发、知识分享、小组讨论、共同创意、相互分享等方式,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学生们在课堂上积极参与,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为自己的小组出谋划策,课堂教学真正体现了以学生主体。

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

  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绝不是提倡学生毕业后就盲目地自主创业,而是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具备双创的思维品质,为今后走向创新之路做基础性准备,希望学生们开拓思维,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创新创业是人生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