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8-05-14 02:12:52 文章来源: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1月15日,劲松职业高中双龙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双龙支部书记杨辉同志主持,劲松职业高中党总支委员、副校长于忠波同志参加并做出指导。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个党员根据党员自我对照检查表的要求,结合党员测评情况,从履行党员义务、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理论学习、专业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师德表率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剖析,真实透彻,全面到位;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帮助党员提升自我,维护组织团结的目的,同时也为党员在今后工作的开展与学校未来的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后于忠波同志代表党总支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双龙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每位党员要将提升完善自我落到实处;第二,每位党员要明确身份,做好自身角色定位;第三,每位党员要明确发展方向,时刻有危机意识,抢抓机遇,创造机遇,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双龙支部在会前精心设计,各支部委员在总结反思,查找自身不足,制定整改措施的基础上,积极与党员沟通,落实谈心谈话,落实党员结对子,每位党员同志之间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两学一做”要求,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双龙支部全体党员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发扬成绩,完善不足,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成绩。

  【信息来源】双龙校区党支部

  【图片来源】双龙校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