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纪录片导演甘露女士参观劲松职业高中数字影像技术专业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7-04-06 08:55:21 文章来源:

  

  2017年4月1日著名纪录片导演甘露女士来到劲松职业高中数字影像技术专业进行参观交流。在校区主管张晶京、专业主任裴春录、副主任马堪福和专业教师王鹏、侯克春的陪同下,甘露导演首先参观了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实训基地,随后来到专业实训室和工作室参观教学情况,最后在会议室与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裴主任首先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展示了学生优秀作品;甘露导演肯定了专业办学思路,并表示学校要与行业加强合作,行业也急需这样有担当、有行业敏感度的学校和专业培养岗位人才;随后双方就将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最后,甘露导演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尽快提升专业技能。

  

  本次研讨还得到了劲松职高党总支吴少君书记的大力支持,吴书记在会议间歇来到研讨会,了解研讨情况,并表达了学校的期待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