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7-03-28 09:32:40 文章来源:

  部门:双龙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12月13日,劲松职高双龙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双龙支部书记张晶京同志主持,劲松职业高中党总支书记吴少君同志全程参加并做出指导。

  庄严的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双龙校区全体党员再一次切身感受到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会上,双龙支部书记张晶京同志带头发扬民主,率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岗位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剖析,真实透彻,全面到位;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帮助党员提升自我,维护组织团结的目的,同时也为党员在今后工作的开展与学校未来的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吴少君书记对双龙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不足,同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每位党员要将提升完善自我落到实处;第二,每位党员要明确身份,做好自身角色定位;第三,每位党员要明确发展方向,时刻有危机意识,抢抓机遇,创造机遇,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双龙支部在会前精心设计,召开支委工作会,结合党员网上评议结果专题研讨并认真填写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互评(民主测评)表,各支部委员在总结反思,查找自身不足,制定整改措施的基础上,积极与党员沟通,落实谈心谈话,落实党员结对子,每位党员同志之间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两学一做”要求,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为双龙校区的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