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职高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召开 “劲松-永乐”校企合作研讨会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7-03-28 09:30:55 文章来源:

  作者: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 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07 08:11:17

  为总结我校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与浙江永乐影视公司第一阶段的校企合作情况,并对2016-2017学年校企合作机制和内容进行规划,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于11月3日下午召开了主题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校企合作研讨会。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郭校长和吴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劲松-永乐”校企合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长郭延峰同志、党总支吴少君书记、双龙校区主管张晶京,以及学校教科研室、督导室、教务处、实习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等部门领导,以及双龙校区德育、教务主任,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区教研中心侯广旭教研员、永乐影视经理孙晓寒、李晓飞先生,以及计算机专业教师。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主任裴春录对2013-2016学年度“劲松-永乐”校企合作的成效进行全面深刻的总结,并对今后一年校企合作方案进行汇报。之后校企双方畅所欲言,就成立大师工作室、创办名师讲堂、企业教师进课堂、职业技能比赛、专业课程建设等多个合作项目的实施计划、具体目标、落实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有效沟通与研讨。未来三年的建设周期内,校企双方将在“劲松影视动漫联盟”框架内,依托“劲松-永乐”影视制作实习实训基地,加强校企合作机制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内涵发展,全面推进校企合作以及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