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 2016-2017学年度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7-03-28 09:30:15 文章来源:

  作者:教务处、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       发布时间:2016-09-22 15:09:25

  2016-2017学年度开学伊始,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增强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劲松职业高中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于9月20日下午召开了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会与新生家长见面会。

  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专业主任裴春录老师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少君、校区主管张晶京、后勤副主任王利利、校企合作单位永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飞以及全体计算机专业教师、班主任参加。首先裴主任向2016级新生介绍了专业教师团队、专业发展历史、专业课程设置及就业前景,同时重点解析了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使学生与家长们对计算机专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然后,专业副主任马堪福老师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德育规范教育,对即将开始职业高中生活的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他们的成长进步提供可供参考的实施方案。活动期间,计算机专业的老师们还和新生及家长一起欣赏了计算机专业宣传片、计算机学生社团记录片以及影视特效展示等多部学生设计制作的优秀影视作品,获得了家长与学生们的一致称赞。

  党总支书记吴少君代表学校对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对专业教育活动的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极大地鼓舞了专业师生。最后计算机专业裴主任邀请学生家长参观了专业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家长们就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技能竞赛、未来就职企业等问题与专业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激发了新生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坚定了新生学习的信心与决心,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