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校区师生和家长委员会代表到学生营养配餐公司实地走访考察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7-03-28 09:28:26 文章来源:

  作者: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6-10-14 14:10:23

  10月13日,劲松职高双龙校区德育处组织师生和家长委员会代表,到格瑞特沃(长城)学生营养配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大家先参观配菜室、操作间、面点制作间、热菜制作间,一直到最后看到师傅们的配餐装盒。通过深入一线了解配餐公司的卫生情况和配餐制作流程,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和配餐公司对学生配餐安全质量的认真负责。

  参观之后进行了座谈会,家长和学生们肯定并感谢了学校和配餐公司的工作,就今后的配餐提出了一些更切实可行的意见。正如家长和学生所说,因为外界的某些报道可能对送餐配餐有一定的担忧,但经过实地走访打消了顾虑。学生还表示要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用成绩来回报配餐师傅们的辛苦付出。

  此次配餐公司走访考察活动充分发挥了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增强了学生和家长的学校主人翁意识,更好的促进了学校整体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