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校区开展学生会改选工作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7-03-28 09:12:11 文章来源:

  作者: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5-10-28 14:10:41

  >

  学生会是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也是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重要平台。为了进一步加强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学生会队伍建设,吸纳一批品学兼优、同时具有服务意识和管理才能的新同学加入学生会,近日,在学校德育处的领导下,各校区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换届选举活动。

  经过德育处的认真策划和筹备,各校区学生会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对众多报名者进行条件审查,然后统一组织了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进行竞选演说。各位竞选者积极推荐自己,畅谈自己若当选之后的工作规划,纷纷表示要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发挥自己的一分力量,服务学校和同学。

  整个选举过程秉承“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民主选举和综合考察的方式,最终各校区选出了一批新一届学生会人员。

  此次校学生会的换届选举,成功为学生会吸纳了新鲜血液,给这支队伍带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同学们自我管理和自我展示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