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学年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7-03-28 09:11:54 文章来源:

  作者: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5-10-27 15:10:21

  >

  学生的健康关系到他的一生,德育教育始终将学生的健康成长放在重要地位,对于每年的学生健康体检工作都非常重视。10月27日上午双龙校区的381名学生在学校德育处和校医的组织下,在教学处、总务处、食堂、班主任和相关教师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本学年度学生的体检工作。

  为使体检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此前德育处做了周密的部署,分别召开了班主任会、学生会和全体学生动员大会,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体检是学生每学年需参加的卫生健康教育活动,是对于学生身体健康的必要检查,可以作为今后学生就业和升学的重要参考,提醒各个班级各位同学重视。针对于体检中的细节,制定流程、张贴标识,使整个体检过程安静整齐、顺利流畅,得到了区保健所体检医生的一致好评。我校区德育处和校医也将积极整理学生体检数据,给出学生后续健康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