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健康屏障 守护学生健康 ——双龙校区组织学生进行流感防控健康教育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7-03-28 09:11:34 文章来源:

  作者: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5-10-23 08:10:08

  >

  为使学生们能够顺利度过流感高发季,德育处都会通过发放家长信、知情同意书、流感健康知识宣传、召开接种动员大会、发起接种倡议书等形式让学生和家长都了解认同接种流感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做好自身的主动防控工作。

  10月23日,经过精心的宣传准备,我校区与南磨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安全顺利完成了学生接种流感疫苗的工作,超额完成接种任务。

  我校一直非常重视影响各种传染病的预防和学生的健康教育工作。这次接种流感疫苗的前期宣传让每一个学生都能重视自身健康,认识到流感是由流行性感冒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易引起暴发流行。学生在各人群中发病率最高,直接影响其健康和学业。班级每天按时开窗通风,学生增强自身健康锻炼以及接种流感疫苗等都是预防流感的有效途径。本次疫苗的接种为全校师生建立了良好的健康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