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召开工学交替总结会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7-03-28 09:15:35 文章来源:

  作者: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1-14 13:01:08

  

>

  1月13日上午,由实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的“劲松职高与永乐传媒工学交替总结会”在我校双龙校区召开。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有校区主管副校长孙敬梅、校长助理张晶京、专业主任裴春录、副主任马堪福以及永乐传媒负责人李总。会议从多个方面对本次工学交替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不管是学生还是专业教师,都从本次会议得到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工学交替活动从2015年9月10日开始,到2016年1月13日结束,历时四个月,共有16名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工学交替活动。他们根据专业方向被分为后期剪辑和影视特效两组,配合团队完成了多项工作任务。

  会议开始后,永乐传媒负责人李总对实习生在本次工学交替中的表现进行点评。李总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表示学生很有上进心,对待工作也比较认真,同时也对学生们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能再加强与客户交流和沟通的能力。在之后的学生发言中,每一名同学都积极的、真实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们表示,通过这四个月的工学交替,充分的体会到了学习和工作的不同,收获很大,成长也很快。接着,校长助理张晶京对本次工学交替活动作了总结,并宣布了优秀实习生名单,由李总和孙敬梅副校长为优秀实习生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孙副校长作为双龙校区的主管校长,也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表示会为专业发展提供更多的空间。最后,专业主任裴春录和副主任马堪福也分别从专业建设与学生未来发展上作了总结性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学生们总结了自己在工学交替中的心得体会,为下一步工作做好了心理准备;另一方面专业教师也表示学生的发言对他们有很大的启发,在今后的专业课教学中,会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帮助学生获得更全面的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