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杰伯斯教授为我校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做讲座

作者:huangchao 上传时间:2017-03-28 08:44:38 文章来源:

  作者:裴春录      发布时间:2014-01-03 07:01:17

  

>
2013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数字影像技术专业邀请到了华莱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EO、亚太十大杰出数码大师杰伯斯教授为学生做 “CG技术交流讲座”。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学校长孙静梅老师、教学处副主任杨辉老师、德育处副主任唐杰老师、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全体教师以及计算机专业高二年级全体同学。 
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杰伯斯教授围绕“创意﹒时代﹒潮流”的演讲主题,引用《超级战舰》、《僵尸世界大战》、《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变形金刚》、《2012》、《阿凡达》、《后天》等多部好莱坞影片,为学生讲解了数码媒体的应用与创意艺术结合、多媒体艺术在文化创意产业中的重要性以及目前国际数码媒体创意产业的发展和趋势,以及中国大陆相关产业现状等内容。会后,教学处杨辉主任为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对数字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的成长成才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并希望同学们夯实专业技能,学好文化知识,理想之船能够从这里扬帆远航。
本次讲座是我校领导与华莱坞共同为数字影像技术专业打造的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杰伯斯教授生动幽默的语言以及博大精深的专业造诣,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拓宽了视野,也了解了影视特效行业的前沿创意、技术水准,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