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

作者:gaoming 上传时间:2018-05-07 04:35:16 文章来源:

5月4日春光明媚,微风和煦,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的操场上彩旗飘扬,在这个属于青年的节日里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举行了2018年“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的主题运动会。

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运动场接受学校的检阅。

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

  运动会入场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将“弘德尚能”的办学理念和“品如松劲有为”的劲松精神融于一体,充分展示了劲松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

  郭延峰校长致运动会开幕辞,他鼓励同学们记住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用体育精神和“品如松劲有为”校训不断激励自己,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

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

  运动会赛场上,同学们突破自我、奋勇拼搏、争创第一。集体项目中,来自不同家庭的兄弟姐妹组成一支支朝气蓬勃,英姿勃发的队伍,他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俨然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观众席上,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响彻整片劲职上空。朝气与活力在每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

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

  运动会闭幕式上,党总支书记吴少君书记致闭幕辞,她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运动竞技中的拼搏精神,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战胜自我,让青春飞扬,舞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推行“阳光体育” 打造“运动校园” —2018年劲松职高举行“青春无畏 激情飞扬”主题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将大力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促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信息来源】德育处

  【图片拍摄】影像与影视技术专业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