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口所与我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7-03-30

  10月18日,劲松职高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邀请北京大学人口所副所长陈功教授及所内博士、硕士研究生等共8人到学校常营校区就专业建设工作中的合作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教科研主任杨辉和专业主任姚蕾老师陪同陈教授一行参观了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训室,专业高二年级的学生为师生们进行了详细的实训室介绍与设备功能展示。通过参观,陈功教授对学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训设备现状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提出了诸多宝贵的专业建议。

  参观结束后,常营校区主管副校长王为民热情接待陈功教授一行,并在项目合作研讨会上表示希望双方之间可以在现有的沟通基础上开展进一步的密切合作。杨辉主任和姚蕾主任也就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与规划目标进行了简要介绍。在对学校和专业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后,陈功教授结合北大人口所的研究领域及培养方向针对我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也明确表示了未来与专业在师资培训、综合实训等专业建设工作中的合作意愿。

  此次会议为专业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工作注入新的资源,开拓了学校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成长与发展道路中的新空间。